最新消息

講座推廣 | 【爸媽充電站系列講座】

講座推廣 | 【爸媽充電站系列講座】
是否跟孩子沒話可說🤦? 或是兩句就吵架💢💨💥? 性,該如何跟孩子開口?又該怎麼討論?😮‍💨😱🥺
講座|提高親子情緒力🥰
12/10(六)19:00-21:00
講座|如何跟孩子談性
12/11(日)13:00-15:00
課程地點|虹韻文創中心四樓404教室
課程費用|免費
孩童照顧|提供3歲以上孩童照顧,每堂/每位150元。 備有精彩內容與手作體驗,須報名預約。
親愛的爸媽,想要孩子們有高情商面對人生?或者想跟孩子好好相處,卻也常常衝突?
很希望孩子幸福,卻常常不知如何談性與人際交友?
虹橋傳道會舉辦精彩的【爸媽充電站系列講座】。
邀請到長期服事於家庭親子的許文靜醫師,有多年陪伴青少年的經驗。
以工作坊輕鬆有趣的方式、實作的方法,陪伴父母教養路上重新得力,
也幫助每一位父母成為孩子最放心也最信任的人生導師,教養出高情商的孩子!
邀請每一個父母親,準父母、愛兒女、期待與兒女一起成長,或者需要重新得力,找回教養希望的父母一起報名參加。
詳情請見報名網站⬇️
或洽虹橋傳道會幹事小伍 LINE ID:sunwu573,06-2639909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*